2023-06-29

麵屋。濃


麵屋。濃(林口長庚店)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42弄47號

電話:03-396 1360

$:現金

平時都固定吃公司,鮮少外食,想來點新嘗試,透過網誌記錄一些造訪過的店家,偶爾想邀約朋友聚會時也可以作參考。

天生木舌,幾乎吃什麼都好吃,除了跟友人推薦店家時經常被吐槽毫無鑑別度之外,其實蠻幸福的,真的吃什麼都無妨,也不會為食物生氣。

總之個人口味只是參考,如果不合口味,我也只能說聲不好意思 XD


這天下班後突如其來很想吃拉麵,於是身體力行來了機捷 A8 附近巷子內拉麵店,許久以前曾經來訪過,記憶已稀薄。

入口處採用食券機,只收現金,點餐完成憑餐券入場,很適合一人獨食客。

飯友擔當:小三井與小木暮

點了元祖豚雞拉麵與明太子玉子燒,本想再來一樣配菜,不過考慮食量又是晚餐,不適合暴食,所以只額外來一份沒吃過的玉子燒。

想喝醬油紅茶可惜當天售完,改天有機會再來碰碰運氣。

元祖豚雞拉麵

元祖豚雞拉麵,基本味的湯頭相當清爽鮮甜,喝完也沒有負擔;喜歡有咬勁選了硬麵條;很特別的是拉麵不配叉燒肉片,而是雞肉串燒,因為上桌時已經泡在湯裡,外皮吸飽湯汁比較溼軟,跟印象中串燒的口感不太一樣。

麵的份量偏少,如果單吃拉麵,可能會意猶未盡,旁邊顧客都有再喊加麵。

我的食量是正常偏少一點,拉麵加一份玉子燒剛剛好。

明太子玉子燒


明太子玉子燒剖面

明太子玉子燒,明太子非常濃郁,如果有伴同行兩人點一份剛剛好,我不習慣奶油感,單獨吃完整份稍微有負擔,需要配拉麵的湯來中和。

玉子燒很綿密,咬下去鬆軟又有滿滿蛋汁,即使不用抹上明太子醬應該也很美味。



坐在吧檯位,抬頭就是氣勢滿滿疊高高的麵碗,碗外看起來是個「壽」字,有請同名的小三井來代言一下。

完食,麵碗底部有「謝謝」字樣


麵碗邊緣的龍圖案頗有中華一番的風格,還印個囍字,很可愛。

謝謝招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